title image

真金不怕火煉, 有效不怕體驗

真金不怕火煉, 有效不怕體驗

身材苗條的好處我想大家都曉得,肥胖不只對於健康有負面影響,而且對於社交、擇偶、求職、婚姻穩定度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不僅如此,體重也決定了某些人對肥胖者個人的人格或是自制力、企圖心方面的觀感。
肥胖者常常被社會賦予愚蠢、好吃懶做等等負面評價,甚至淪為被取笑的對象。各位仔細想看看,一個無法適度控制自己體重的人妳會相信他能好好的管理自己的健康以及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嗎? 醫學研究結果也顯示過胖對於男性智能表現有負面影響。研究也顯示超過九成的男性比較希望自己的女友或配偶是身材苗條的女性。
過胖的婦女無論穿多貴重的名牌服飾或多漂亮的衣服都不會比身材苗條的女性穿著平價衣服還好看。長期忽視自己過胖的問題不僅有損健康,也喪失許多擇偶的機會。
已婚婦女更應積極保持美好身材,妳心愛的丈夫若喜歡上外面那些身材苗條的狐狸精,不是只有妳的精神以及財產損失,而且妳可愛的小孩將可能因此成為單親家庭的社會弱勢族群,喪失他們快樂的童年。因此,學習管理自己的體重理應成為每位追求更美好未來的人所應具備的基本能力之一,而且這種能力應該是越早具備越具效益。

 

可惜的是,要靠自己減重並不容易,無論是運動或節食總是效果有限。但是反過來想,正因為大部份的人不容易維持苗條身材,才更能彰顯那些身材維持得很好的人的價值及優勢。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不太可能為了要一部汽車而學習自己造車;也不太可能為了要一間房屋而學習自己造屋。原因是那些工作都不是我們的專長,做起來耗時費事,不符合經濟效益。但是很多人管理自己的體重,卻還是停留在農業時代的想法,想要一切自己來。其實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只不過跟上述的例子一樣:耗時費事,不符合經濟效益而且容易半途而廢。
大多數的人能想到的減重方式不外乎是少吃、多運動。我們一起來計算看看運動減重的效益以及其所支出的實際機會成本為何。首先要知道要減掉一公斤的脂肪必須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以體重56公斤的成人為例,慢跑或騎腳踏車大約每小時消耗500大卡,因此在理想的狀態下要運動15-16小時才能減掉一公斤的脂肪。假設你的時薪只有法定最低工資100元,你因為這一公斤脂肪必須少賺1500元以上。這些都還不包括運動場地,健身房的使用費以及交通費,飲料費以及治療運動傷害所產生的醫藥費。
以上的計算是假設最理想的狀態,完全不考慮運動之後食慾及食量增加的情況所得到的結果,否則所得到的結果將會遠遠超過上述結果甚至是好幾倍。說句玩笑話,搞不好拿1500元請你運動15個小時妳都不見得願意去做了,更何況你會因這15小時而少了將近兩天的工資。事實上根據研究的結果,如果每天運動運動一小時,平均每半年只能減少約3-4公斤的體重。若是同樣以時薪100元計算,每公斤體重的機會成本將超過6000元。最重要一點,由於每個月大約只能減掉半公斤左右的體重,所以超過八成以上的人會因為短期看不到明顯的效果,半途而廢。

 

那麼,如果調整飲食型態,結果又將會是如何?根據史丹佛大學的研究,使用最有效果的阿金減肥法,大約一年可以減去4.7公斤的體重,平均下來每月不到半公斤,但是因為只能吃蛋白質及高脂的食物且完全不能吃澱粉類,再則短期的效果也不明顯,因此許多人也容易半途而廢。

正因為減重如此的不容易,所以坊間才有那麼多號稱可以減肥的美容沙龍以每公斤一萬元的代價來幫消費者減重。事實上她們多半不具備減重的專業醫學知識,大多只是以連哄帶騙的方式希望消費者多買一些課程或加入會員,然後就開始消磨消費者的時間以及意志,最後消費者通常會自認倒楣,不了了之。
之前也有以日本進口漢方藥為晃子,實際上是違法的安非他命的前驅藥物的減肥藥,透過百貨專櫃或美容美髮沙龍服務小姐進行傳銷,這種藥物雖然有不錯的減重效果卻害一位美麗的空姐因為服藥後長期失眠最後得憂鬱症而跳樓自殺。也有所謂的『謝老師花草茶』結合眾多影視明星的集體『見證』,檢調單位最後發現非但無效而且傷身,証明也只是騙局一場。
以上的例子都是告訴各位一個訊息:市場上不真實的訊息很多,甚至比真實的訊息還要多得多,網路上的資訊也是這個樣子,直到目前為止,減重的市場仍然是一個劣幣逐良幣的市場:很多號稱能夠減重的產品或服務往往是口惠而實不至。很多消費者被欺騙到最後已經對這個市場完全的失去信心,只能任由自己的身體日復一日的胖下去。

 

消費者無法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理想的服務或產品不但是那些真正想要減重的消費者本身的損失,同時也是真正有實力能夠提供理想的服務或產品業者的損失,受益的只有那些提供濫竽充數的無效產品的金光黨業者。因此,如何讓有心想要瘦身的消費者能夠找到理想的服務或產品是任何一個有良知的業者必須要認真去面對的問題,解決了這個問題不但可以賺取合理的利潤而且可以幫消費者有效、安全的減重、增進健康而且免於受不良服務或產品的欺騙及傷害,更可以讓那些提供無效服務或產品的金光黨業者慢慢地淡出市場。

 

話說回來,真正有實力的產品或業者應該有責任想辦法向消費者發出特別的訊號,這個訊號必須是能區別良幣跟劣幣的訊號,證明自己或產品本身是消費者真正想要的東西而不是其他濫竽充數的無效產品。因此,我們認為光是老王賣瓜,自吹自擂的口頭宣誓或保證已經不具太大的意義,單是一些陌生人或明星的減重之前之後的照片在影像合成科技進步的今日也不能真正證明任何效果;在連行政體系、司法體系甚至總統我們都不願意相信的今日我們更不可能太相信明星或媒體代言的產品。
對於一個陌生的服務或產品存疑我們認為是合理而且必要的,因為存疑可以保護我們自己免於受騙上當,倒不是因為損失台幣兩三千塊是一個很大的數目,而是因為受騙上當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受。但是,真的沒有有效的服務或產品嗎?如果真的有,應該如何去發現?如何去辨識真正有效的服務或產品呢?

 

經過一番反覆的思考以及研究,我們了解到消費者最關心的兩個問題:即到底有沒有效?會不會傷身體?無論我們宣稱先前其他的減重患者成功瘦了幾公斤,或是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功率,消費者仍然會認為對別人有用的未必對自己也有用。花了錢之後,自己該不會是那不幸的百分之十吧?最後我們發現唯有消費者本身或是其至親至友的真實經驗才是能區別劣幣或是良幣的最佳信號。
因此,我們提供了這一套經濟又實惠的減重計劃體驗活動,因為只有區區一百元價格,消費者沒有什麼好損失的,但是如果真的可以驗證服務或產品的效果,那麼這一百元顯然花得相當值得。同樣的,我們也不可能為了賺那區區的一百元而讓自己商譽受損。
現在,真正的機會已經擺在眼前了,只要付出少少的一百元,在短短三天之內即可感受到明顯的食慾抑制、代謝提升及減重超過一公斤的親身寶貴經驗。相信你們也會認為只有具備相當實力的人才敢提供這類的機會讓消費者親身超驚喜體驗才是。因為假設這是一個無效的服務或產品,辦理這樣的一個超驚喜體驗活動無疑等於是自打嘴巴、自暴其短不是嗎?

 

各位想要瘦下來的美女們,千萬不用再猶豫了,現在就拿起話筒來預約超驚喜減重體驗吧!相信妳現在的這個行動,可以永久地改善今後下半輩子的身材,只要新台幣壹百元而已,別讓機會白白的從你手中溜走。想看看,省下這一百元你不可能變得更富裕,失去了這個機會妳可能會持續胖一輩子,不僅如此,甚至創造了下一次被其他金光黨瘦身業者欺騙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