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mage

信任機制

相信大部份的消費者不會想要購買沒有兩年三萬公里保固的賓士車,也不會想要購買沒有保固期限的SONY液晶電視,更不會想要購買無法確定可以保證到達目的地的機票。 消費者選擇知名消費品牌除了信認他們的口碑及知名度之外,也更是因為信認這些國際一流品牌能夠提供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合理保固期限以及品質保障。 基於上述原因,我們認為對於自己的醫療品質有自信的一流的醫療機構也應該提出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保障。 為讓真心想要擁有完美曲線的認真美女們能夠更加安心參加本診所推出的減重計劃,本診所提出下列保障與承諾:

安全保障:

本診所提供的所有藥物包括花草茶保證皆為純天然藥物以及中藥,絕無添加任何禁藥,劇藥以及西藥,若有任何人能由公正單位(例如:食品藥物管理署)證明本診所提供之藥物有上述成份者,本診所除負擔所有因為檢驗所產生之費用外,另外致贈新台幣壹佰萬元予以該名消費者。

本診所醫師不但俱備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藥研究所碩士學位,而且同時領有行政院衛生署頒發的中醫師及西醫師証書; 因此,所有的醫療行為皆依循法律的規範以及政府的授權。 此外,為了更進一步保障病患的權益,本診所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公司所承保之醫師醫療業務責任險,最高賠償限額新台幣兩佰伍拾萬元。 保單號碼:1300-04A9P0000369

註1:千萬不要認為每一家中醫診所的藥物都能提供上述的保障,特別是那些使用「膠囊」及「健康食品」的中醫診所。

註2:自2006年本診所開始推出減重計劃迄今為止,本診所於任何保險公司無任何出險理賠記錄。

減重成效保障:

為提升有興趣參加但是從未參加本診所減重計劃的認真美女的信心以及降低初次參加本減重計劃的心理負擔,凡初次參加本診所減重計劃者並且能配合按時服藥以及調整飲食及生活型態者,本診所保障您所參加的首次療程至少可以減重2公斤或以上(此為最低療效保障,若無法達成上述最低療效保障,本診所承諾消費者得以主張退費)。

註:經過統計,自2006年本診所開始推出減重計劃迄今為止,首次參加本診所減重計劃者並且能配合按時服藥以及調整飲食及生活型態者,其成功減去兩公斤體重的比率事實上超過95%以上,平均減重成效約在3-4公斤之間,最佳減重成效為兩星期內減少7公斤的體重。首療程15天所花的費用約為2200元-3200元之間。 經過計算,首療程平均減去每公斤體重所需的費用大部份落在500元-1000元之間,最多不超過每公斤1500元(這大多是含針灸或埋線的情況,費用會被稍微墊高),療程當中不會有其它任何隱藏或未告知消費者的費用產生。除非患者同時主動要求治療其他一般疾病,我們不會藉機刷你的健保卡另外申報費用。

真實減去脂肪保障

本診所同時保障所有參加減重計劃者所減少的體重絕大部份源自於脂肪,而非水分或是肌肉等蛋白質組織。

極低復胖率保障:

本項保障大概是最有價值,而且是使用其他減肥策略的同業很難辦到的保障:若參加本診所減重計劃而且已經減少5公斤以上者,本診所保障您不必靠運動也能長期維持體重。 若已成功減少5公斤以上且於療程結束後一個月之內復胖回參加減重計劃前體重者,本診所無條件退還所有參加療程費用。

註:使用西藥或代餐減肥除非長期忍受饑餓或強制運動,體重經常在停止服藥或代餐之後的一週之內復胖回減肥之前的體重;而靠運動減肥的人也常常在停止運動之後體重逐漸回升。

代謝症候群改善保障:

這項保障也是本診所減重計劃優於一般西藥雞尾酒減重療法或降血糖及降血壓西藥控制的地方:參加本診所減重計劃的人士若合併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等症狀除了體重下降之外,本診所保障您的空腹血糖、血壓、高密度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腹圍等代謝症候群指標亦會隨體重下降而同步改善。

註:此乃根據2007年國民健康局對於代謝症候群所下的定義,總共有上述5項危險因子,若包含其中3項以上為「陽性」則可判定為代謝症候群。請各位注意到其中關於「血壓」及「空腹血糖」此兩項指標若是經由服用西藥控制之後其檢驗值才正常的情況,此兩項危險因子仍然算是「陽性」(也就是異常的意思),但是若是服用中草藥之後其檢驗值才正常的情況,則此兩項危險因子視為是「陰性」(也就是正常的意思)。 關於高密度膽固醇則是越高越好,若是過低才判定為異常指標。 詳細說明請按以下超聯結: 代謝症候群之判定標準

以上承諾均受法律保障, 並且本診所承諾可以書面立約。

相關法律條文請參考:

消費者保護法第二十二條:
企業經營者應確保廣告內容之真實,其對消費者所負之義務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第六條:
網路資訊內容,應由醫療機構負責其正確性,不得有與事實不符或無法積極證明其為真實之內容。

中華民國刑法 第 三二 章 詐欺背信及重利罪 第339條: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一千元以下罰金。

以前項方法得財產上不法之利益或使第三人得之者,亦同。

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

重要聲明:這些保障都不是空口說白話的胡亂保證,而是白紙黑字寫在這裡而且有法律條文約束的保障。千萬不要認為給消費者這些保障與承諾很容易,如果給這些承諾與保障如此簡單,那麼,請問為何絕大部份的減肥醫療院機構無法做出相同或相類似的承諾與保證? 他們為什麼不敢保障您的就醫安全與成效等相關權益?